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Presence info for an OCS user may not appear, or may appear intermittently, in Outlook when the SIP address and primary e-mail addresses differ

步驟 1:新增在 Exchange Server 中 SIP Proxy 位址,指定使用者的 SIP URI 之使用者帳戶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開啟 [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和電腦] 。
連按兩下 [使用者] 。
按一下 [ 電子郵件地址 ] 索引標籤。
按一下 [ 新增 ]。
按一下 [ 自訂通訊 ], 在 [ 電子郵件地址 ] 欄位中輸入 SIP URI,然後再輸入在 [ 電子郵件類型 ] 欄位的 [ SIP ]。
按兩次 [確定] 。

等候 Active Directory 目錄服務及 Exchange 同步處理。

Exchange Server 2007 預設的情況下,Exchange 2007 可以從 Active Directory 中取得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使用者的 SIP URI,並填入 SIP 自動 Proxy 位址。

步驟 2: 新增的兩個的登錄項目 (只有 Outlook 2003 SP2)

請注意 這個步驟不需要在 Outlook 2007 中執行。

Outlook 2003 SP2 不會搜尋使用者的 SIP 位址,以取得組態選項的資訊。 如果使用者的 SIP Proxy 地址和 使用者的預設電子郵件地址不同,Outlook 2003 SP2 無法顯示出席資訊。 加上下列登錄機碼,Outlook 2003 SP2 您有助於避免發生問題,如果這些位址不同。

按一下 [開始] ,再按一下 [執行] ,輸入 regedit ,並按下 ENTER。
找出下列登錄子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Common\PersonaMenu
按一下 [編輯] ,指向 [ 新增 ],然後再按一下 [ DWORD 值 ]。
輸入 QueryServiceForStatus ,然後再按一下 [ 確定 ]。
連按兩下 [ QueryServiceForStatus 輸入 2 ],然後再按一下 [確定] 。
按一下 [編輯] ,指向 [ 新增 ],然後再按一下 [ DWORD 值] 。
型別 EnableDynamicPresence ,再按一下 [確定] 。
連按兩下 [ EnableDynamicPresence 輸入 1 ],然後再按一下 [確定] 。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您可以建立這些登錄機碼之後,Outlook 2003 SP2 就會顯示出席資訊。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