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擴展了Skype for Business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戶,我們邀請您升級到Microsoft Teams,在一個單一的客戶體驗中體驗這套完整的通信和協同合作功能。

微軟鼓勵客戶盡可能地升級到Teams,以最佳化效益實現。如果您的組織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升級,您可以部署TeamsSkype for Business共存模式。這讓使用者熟悉Teams,同時隨著時間的推移促進您的升級。事實上,我們的許多客戶都看到使用者將他們的溝通活動有系統地轉移到Teams中。

參考資訊:
l   Getting started with your Microsoft Teams upgrade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teams/upgrade-start-here

l   Upgrade to Teams from a Skype for Business hybrid or on-premises deployment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teams/upgrade-to-teams-execute-skypeforbusinesshybridonprem

 我們了解到客戶正在使用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並且由於他們的需求,許多客戶需要繼續在某些用戶或地理位置使用Skype for Business。在這些情況下,我們鼓勵組織結合Skype for Business內部部署和Teams來推動協同合作以及與其他生產力應用程式的整合。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 2019的最新版本於201810月發布。

我們始終致力於整體Skype品牌,該品牌代表了我們的消費者和商業領域的一系列通信功能。Skype仍然是我們的消費者產品的產品名稱,Skype for Business仍然是內部部署伺服器的產品名稱Skype品牌也將在Teams內部提供語音和視訊體驗。

資訊來源: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Teams/faq-journey#what-is-the-future-of-skype-for-business-server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