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domain not found

Internet 使用者寄信到公司內部使用者會發生如下的退信訊息,環境為Exchange 2010,無前後端,有Enable Exchange SPAM.

錯誤訊息:
From: Mail Delivery Subsystem [mailto:MAILER-DAEMON@mse.AAA.com] Sent: Wednesday, July 28, 2010 10:18 AM To: abc.lin@BBB.com Subject: 未傳遞的主旨:訂單回覆POO123456789 傳送至下列收件者或通訊群組清單失敗: abc.lin@BBB.com 由於安全性原則的關係,您的郵件並未傳遞。Microsoft Exchange 不會嘗試重新傳遞此郵件。請將下列診斷文字提供給您的系統管理員。 下列組織已拒絕您的郵件: webmail.BBB.com。

Exchange 2010 SPAM誤判造成domain not found的退信紀錄,要解決此問題,請執行uninstall-AntispamAgents.ps1 將SPAM移除,或者調整SPAM SCL值,問題即可解決.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