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使用Exchagne Online 時被隔離的郵件是否能透過手動方式釋放後重新傳送至原收件者

題描述
使用Exchagne Online 時被隔離的郵件是否能透過手動方式釋放後重新傳送至原收件者?
解決方法
可以的. Exchange Online 的垃圾郵件隔離功能允許管理者將被隔離的郵件釋放給原來的收件者或是指定的收件者.
您可以參考下列TechNet 官方網站中的相關說明文件:

Release a Quarantined Message and Optionally Report it as a False Positive

Manage Quarantined Messages

要釋放被隔離的郵件,管理者需登入 Exchange Online 系統管理中心











如上圖快點兩下被誤判需要釋放的郵件











如上圖您可以點選釋出給或者是 釋出郵件,並將它報告為誤判
若點選釋出給則可以再選擇是釋出給原收件者或是指定的收件者,如下圖:















若是選擇釋出郵件,並將它報告為誤判則可以將此郵件釋出給原收件者並將郵件向微軟提交為誤判,如下圖: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