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SCVMM add host error

透過 SCVMM 來管理 Hyper-V 時,此時在 SCVMM 的管理介面裡,試著 add 受管理的主機,而整個 Job 只執行到 75% 的階段,接下來就會發生如圖示的錯誤訊息 "狀態失敗",如照錯誤訊息裡的建議動作來解決,此建議動作可能還沒辦法解決這樣的錯誤訊息,而比較建議的作法,就是將主機 Hotfix 更新至最新,更新完成後,重新啟動主機,開完機後,重新在 SCVMM 管理介面裡,add 受管理的主機,此時錯誤訊息不再發生,並且也會順利將受管理的主機新增至 SCVMM的管理介面裡。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