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如果沒有變更預設設定,變更不信賴主機代理程式服務帳戶密碼時會失敗

不信賴主機為沒有與 VMM 伺服器所在網域內,建立雙向互信關係的主機。按照預設値,會選取 [主機內容] 對話方塊中 [憑證] 標籤的 [此主機不受 VMM 伺服器所在的網域信任] 核取方塊。如果嘗試在沒有與 VMM 伺服器所在的網域,建立雙向互信關係的主機網域,變更代理程式服務帳戶的密碼,則依照預設,VMM 會根據 Active Directory 驗證其憑證,但因為該連線不授信任,所以會驗證失敗。所以,VMM 會封鎖您變更密碼的權限。

要變更不信任主機的憑證,在按一下 [確定] 前,請清除 [此主機不受 VMM 伺服器所在的網域信任] 核取方塊。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