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Google地圖變GPS導航,自動替你規劃路徑

前一陣子Google正式發表了「在地化」版本的Google Maps,新增的路徑規劃功能,讓原本只能查詢地圖的Google Maps更加的人性化,現在不用花大錢買GPS我們也能夠享有如GPS般便利的路徑規劃功能啦!不僅僅這樣,連開車、坐大眾運輸或者是步行的路徑它都可以幫你規劃好,甚至連火車時刻表都有呢!實在是揪感心啦!

網址: http://maps.google.com.tw/

Step

1.來到Google Maps網站後,利用滑鼠滾輪將地圖放大,找到你想要的旅程起點按右鍵,選擇【路線起點】選項。

2.接著,按住滑鼠左鍵,移動地圖,找到你想設為終點的地區,按下滑鼠右鍵,選擇【路線終點】。

3.Google Maps開始充當GPS,幫忙你規劃路線囉!你可以看到左下方出現它幫你規劃好的路線(預設為開車路線),不僅僅告訴你距離、時間,連該怎麼走的步驟都幫你詳細的列出來了。另外,如果你不滿意它所規劃的路線,你也可以自己在地圖上有顏色的路線上按住滑鼠左鍵(會出現一個小圈圈),把該段路移到你想要的位置。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