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Vista切換到離開模式

想電腦開著抓整晚的BT,但是現在的電腦功率消耗都很大,開一個晚上想必要花掉不少電費,要如何既能安心抓檔又能省電呢?從Windows XP MCE 2005新增了「離開模式」的功能,即使進入離開模式,也能繼續幫你抓檔,這可是休眠功能辦不到的喔,在Vista中因為有內建,我們只要開啟它即可,而XP也能透過安裝更新檔來增加對離開模式的支援。

Step

1.如果你的系統是Vista的話,按下〔Win〕+〔R〕叫出執行對話盒以後,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

2.叫出登錄編輯程式以後,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Power」,然後在右窗格中按下滑鼠右鍵,然後在跳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DWORD(32-位元)值】。

3.新增一個名為「AwayModeEnabled」的32位元DWORD值以後,用滑鼠在上面點兩下,並將「數值資料」改為1,然後按下〔確定〕。

4.以後只要按下開始功能表上的【睡眠】,就會自動進入離開模式囉!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