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tool

VMWare出了一個強大的轉換工具,提供給需經常測試人員,不管在任何的環境下,都可以輕鬆轉換取得虛擬環境,竟而提供測試,您可以將實體環境轉換至虛擬環境,另外,也可以將虛擬環境轉換至虛擬環境,還可以轉換3rd Party的虛擬環境至VMWare,並且在同一個管理介面上,同時模擬多個平台環境,最重要的是這工具還是"免費的",提供給各位參考!!!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