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怎樣在關掉螢幕時,也可以播放音樂呢?

為了避免Pocket PC過於耗電,玩家可以藉由關閉螢幕來達到省電效果。但對於想要使用Pocket PC聽歌的玩家,可不可以使Windows Media Player Mobile在關掉螢幕的狀況下播放呢?

答案是可以的,想要關掉螢幕也能播歌,首先要先在Windows Media Player Mobile作出一些設定。

Step 1.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 Mobile,然後選擇下方【功能表】中的【選項】。 2.進入設定介面後,切換到〔按鈕〕活頁標籤,並選擇列表中最後的「切換畫面」,將其設為「指派」,然後指定為任一硬體鍵,再按「ok」。

以後播放音樂時,便可按剛才指派的按鍵,關掉螢幕聽歌了。至於想重新啟動螢幕,只須在螢幕上點一下便可。

沒有留言:

Skype for Business 相關問題

Microsoft Teams 擴展了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將聊天、會議、通話、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和檔案儲存整合到一個介面中。這個新的團隊合作中心可以幫助簡化使用者完成工作的方式,提高使用者滿意度,並加速業務結果。作為一個現有的 Skype for Bus...